坂田橙橙子

When you are depressed

*ooc预警?!
*三句话小段子
*都以“你怎么了”开头系列

-周棋洛
你强忍着泪水,不让它掉下来。
你知道他每天已经因为各种通告和拍戏忙得焦头烂额,却还是坚持每天来看你。
「薯片小姐,你怎么了?」
如向日葵般爽朗温暖的笑容。
你勉强地回了一个微笑,回答道「没事,不用担心。」
缓了一缓,他拉着你的手,慢慢说道
「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是薯片小姐的话,一定会没问题的!」

-许墨
「脸色很不好,你怎么了?是不是身体不舒服?」温柔的字句一如既往萦绕在耳畔。
「许墨,我没事。」你尽可能平静地回复道,但声音却极其地颤抖。
你知道他最近工作很忙,你不希望他为你担心分忧。
他似乎看出了你的隐瞒。
他摸着你的头,缓缓说道,「和我说说吧,或许我能够帮你解决。」

-白起
看着你微红的眼眶,他不禁皱了皱眉
「你怎么了?」
「没,没事。」你慌忙地抹了抹眼睛,解释道「就是刚刚眼睛了进了沙子…」
一想到刚才的委屈,眼泪却似不受控制一般,猛地往下流。
他一把将你拥入怀中,用手轻抚着你的额头
「想哭就哭吧,别怕,我在这儿。」

-李泽言
「啊!对不起。」你看着那堆被咖啡洒了一桌的文件,像眼前的男人鞠躬致歉。
「心不在焉的话就不要来工作。」男人一如既往地说道。
虽然平时习惯了他的冷言冷语,但现在的你未免受到了一丝波及。
你攥紧拳头,咬紧牙关,不希望眼中的泪水流下。
他瞥见你眼中的泪光,淡淡说道
「有力气哭的话,倒不如想想下一次该怎么做。」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