坂田橙橙子

索雯十题

注:1.圈地自萌,请勿因为CP掐架。
2.文笔不好发出来是因为喜欢,虚心接受但求轻喷。
3.严禁二次转载。
---------
1.他说,他会一直等下去,哪怕那个人已经不在,不是因为怀念她的气息,而是因为她叫锐雯。
2.她说,我的一生犯了两个错误,杀了不该杀的人,爱上了不该爱的人。
3.他说,是战争将她推向绝望的深渊。
4.她说,是怀疑让他坠入身败名裂的处境。
5.他说,一个连前途都近乎舍弃的男人,没有资格喜欢她。
6.她说,一个双手沾满无数鲜血的罪人,没有资格喜欢他。
7.他说,我至今从未恨过她,我恨的的是我不能亲手保护她还将她送上了断头台。
8.她说,他现在一定很恨我吧,是我让她名誉尽失,是我让他过得如此颠沛流离。
9.他说,如果真有那一天,我想牵住她的手,告诉她我们能走到永久。
10.她说,如果真有机会,我想回到那个夜晚,我想弥补我的罪恶。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