坂田橙橙子

她死后的那些年

CP:索雯(亚索X锐雯)
注:1.圈地自萌,请勿因为CP掐架。
2.文笔不好发出来是因为喜欢,虚心接受意见但求轻喷。
3.严禁二次转载。
---------
冷峻严冬,连最顽强的小草都经不起这般寒冷,变得缩头缩脑。白色的雪花徐徐落下,好像在诉说着什么,又好像在挽留着什么。

浓厚的酒香仿佛在诱惑着他一般。他在一个靠窗的座位旁坐下,欣赏这深冬的雪。

酒的温度还依稀留在他的手心中,正如同,她所带来的那片温存一样。

“老板,加座。”

身着白色盔甲的男人拿着佩剑,在他的身旁坐下。

“你来干什么。”毫无温度的话语飞向来者。

“来看看你啊,亚索兄弟。”

“不需要。”眸中闪烁过的那一丝的锋利,冰块一般的语气,像是在拒绝着什么一样。

“你是在等她吗?”

男人没有回答这个问题,十几年来,他的名字就如同那罂粟花一样,美得绚烂却又是致命的毒药。

他尝试去忘记关于她的一切,但却发现,割去心头的一块肉,是会痛的无法言喻的。

“她已经走了那么久,你也是时候放下她,去找一个归处了。”

“我已习惯于浪迹天涯,何必找到居所?”
亚索说完,无奈地笑道,“这大概就是她给我的惩罚吧。”

留他一人于世间,还他一世英名,但到头来,这份强大背后,却是这般的孤独。

伸手接住那一片薄薄的雪花,看它在指尖慢慢地融解,最后连形也不留。

她就像这雪花一样,靠近了他,深入了他的内心,却最后又消失不见。唯有那一丝些许的温度存留世间,灼烧着他的内心。

“我错了,一错再错。”他慢慢说道。

爱上她的那一刻就是这段孽缘、悲剧的开始。

“亚索,这是我欠你的,如果要以死来证明你的清白的话,我相信我会的。”

“如果时间能倒流的话,我想做的,就是和她一起浪迹天涯。”

评论

热度(27)